南韓家電大廠LG來台推出全新家電頂級品牌LG SIGNATURE,其中受到矚目的LG SIGNATURE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,強調為生活獻上新鮮純粹的風味,隨時可以享受極致鮮美的豐富饗宴;全機不銹鋼材質,完美呈現極簡質感風格,外觀採用不鏽鋼髮絲紋金屬材質,內裝白金級不銹鋼保鮮壁更可抗菌保鮮。

LG表示, SIGNATURE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,閃耀黑色鑽石光芒的玻璃面板只需快速敲擊兩下,即可點亮冰箱內部LED燈,無需開啟冰箱就能一窺內部,減少冷流損耗;創新的「智動感應門」透過自動光感應技術,只需輕踩冰箱前投射光點,隨即自動開啟冰箱門,即使在雙手拿滿東西也能輕鬆開啟,使用完畢後冰箱門就會自動關閉。

此外,內建的「智動感應式抽屜」,開啟冷凍櫃的時候抽屜會自動推出,帶來全新廚房使用體驗;門外的冰飲機在炎炎夏日取用冰水更為方便。

本文來自-2018-09-14 19:37經濟日報 記者張義宮╱即時報導

台灣各區服務金星|LG服務站家電維修服務範圍:基隆市、新北市、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市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、花蓮、宜蘭等,當您有電器故障相關問題,趕快致電各區維修站登記維修,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內派維修工程師至府上現場進行維修服務.本公司外出服務保固外家電會酌收基本檢修費30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