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InnoFest邁入第7屆,為了讓消費者看到未來智慧科技融入居家生活的發展趨勢,今年首度從韓國移師至澳洲雪梨舉行,並選在渡假豪宅區的Neutral Bay中,在60小時內,將一棟300多坪的豪宅重新打造成InnoFest 2019 APAC展覽場地,裡面有上百項LG全新系列商品,LG全球行銷中心品牌行銷小組主管Jae Ahn表示,「此次的展覽希望展現如何透過LG的智慧家電來提升生活居家體驗,讓大家看到LG Home就是你的生活方式。」

語音操控 嶄新亮點

這次活動有許多亮點,特別的像是全新的Signature系列,包括88吋OLED 8K電視、紅酒櫃,現場更展出以AI IoT家電為生活帶來更多方便性的應用,例如冰箱、烤箱及洗碗機的連結,可以透過語音操控啟動,冰箱會提示料理方法、烤箱進行料理、洗碗機進行清潔等功能,讓生活能夠更加便利。

另外,LG亦打破白色家電的框架,以更時尚及具設計感的方向推出包括冰箱、洗碗機、微波爐及乾衣機的霧面黑新色系列,將原本硬派的科技變成可輕易融入各種居家生活空間的家電。台灣LG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,過去發生過消費者買了商品,但因住家大門較窄而搬不進家門,今年將會推出寬度僅835mm的門中門冰箱,以迎合窄小居家空間的環境。

針對需求 量身打造

此外,台灣熱銷的LG滾筒洗衣機,今年推出Intello DD滾筒洗衣機新品,搭載升級的DD直驅變頻馬達,內建深度學習技術,訴求可降低18%的衣料受損狀況。台灣LG表示,TwinWash洗衣機去年賣出1萬2000台,去年新進的Heat Pump乾衣機也成為韓國以外銷售最多的市場,可見台灣市場對相關商品的接受度比較高,預計今年也有機會進台開賣。

宋益煥過去曾在亞洲許多國家工作過,來到台灣才發現在地的消費者,可說是全世界要求最高的市場,消費者會為了購買一台除溼機而花上1個多小時,去實際體驗商品的各個細節,因此未來台灣LG對於新品上市會更謹慎,「LG台灣就是為了滿足客戶而存在,所以並不是總部推新品就直接賣,而是會針對台灣消費者的在地需求而推出,這樣才會成功。」

不過他同時也預告,因台灣消費者對新品接受度比較高,所以未來也會盡量把新品引進台灣,像是此次InnoFest上推出的全新霧面黑系列等新品,就期待今年下半年在台上市,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更多的選擇。

本文來自-2019/03/14 04:11 中國時報 石欣蒨

台灣各區服務金星|LG服務站家電維修服務範圍:基隆市、新北市、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市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、花蓮、宜蘭等,當您有電器故障相關問題,趕快致電各區維修站登記維修,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內派維修工程師至府上現場進行維修服務.本公司外出服務保固外家電會酌收基本檢修費30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