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聯網講了好久,但能真正做到串聯全部家電的品牌恐怕少之又少,LG今年新代4K電視全面主打物聯網功能,家裡只需要一台電視遙控器就能控制全部家電。

LG的物聯網智慧系列涵蓋電視、冰箱、洗衣機、空調等,透過LG SmartThinQ App整合所有家電,且讓電視變成家庭核心,最大特色除了能直接用電視操控其他家電,同時還有推播訊息功能,例如洗衣機洗完衣服後,會發送洗衣完成的訊息到電視上;或訊息提醒空氣品質太差,要打開空氣清淨機;不管正在看哪一電視頻道,都能接收到推播訊息。

業者表示:「除了自家LG家電,具備OCF認證的他牌家電一樣能納入使用。」LG物聯網4K電視最低約2.3萬元左右即可入手,下半年預計支援Apple AirPlay2和HomeKit。

此外,因應「高畫質」、「大尺寸」成為現代人選購4K電視的重要考量,55吋、65吋躍升市場主流,LG今年引進W9、E9、C9三款OLED電視,55吋起跳,最大至77吋,價格10.9萬至64.9萬元。

本文來自-2019/07/05 05:30 自由時報 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

台灣各區服務金星|LG服務站家電維修服務範圍:基隆市、新北市、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市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、花蓮、宜蘭等,當您有電器故障相關問題,趕快致電各區維修站登記維修,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內派維修工程師至府上現場進行維修服務.本公司外出服務保固外家電會酌收基本檢修費300元。